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道路交通设施提升整治工作布置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1-04-13 10:40:2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行动有关部署,2021年4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广州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道路交通设施提升整治工作布置协调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2021年广州市道路交通设施提升整治工作安排,市、区道路管理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就下一步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道路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切实形成“共享共治、市区联动”的综合治理格局;深入推进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营造安全、顺畅、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QQ图片20210414103518.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