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轨道交通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4-23 17:01: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轨道交通管理处到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水西站工程项目督导检查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整治情况,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刘靖一起参加了检查。

  本次督导重点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情况,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文明施工管理,进一步做好工地绿植围蔽的修剪,绿植尘土的冲洗;二是强化工程设备安全,临近道路周边的施工机械停止施工期间降至围蔽高度范围,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三是强化施工现场安全,工地现场材料要堆放规整、摆放整齐,设置好标识标牌,临近基坑堆放材料的,要严格控制离开基坑边界2米范围以外,高度不超过1.5米。

  针对上述要求,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刘靖对七号线二期水西站项目有关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作了进一步布置。

QQ图片20210426163418.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