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埗桥拓宽工程正式通车

发表时间:2021-07-02 18:28: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月1日0时,上埗桥拓宽工程正式通车。该项目位于白云区同德围西槎路,是同德围辖内一座上跨北环高速公路的桥梁,建成于1989年,南北走向,双向2车道,桥宽15米,是当时北环高速公路的配套设施。随着白云区同德围地区的经济发展、居民人口增加,交通出行需求剧增,上埗桥旧桥原有通行能力严重不足,成为同德围地区进出市中心的交通拥堵点。

已编辑图片

  为打通西槎路交通瓶颈节点,提高整个地区的交通通行能力,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上埗桥拓宽工程项目的建设,克服与周边项目同步建设、交叉施工、岩溶地质施工、旧桥与北环高速桩基础安全、上跨北环高速吊装钢箱梁等多项技术难题,将原有的双向2车道拓宽至双向6车道,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提升通行能力,同时与新建桥梁同步开通的西侧人行天桥也为行人提供了新的通行便利。(广园路建设公司)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