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8 17:33: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加强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形成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局面,2021年7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在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2001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各相关单位、各区政府、广州地铁集团和广州供电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地铁集团通报了广州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安全管理现状和保护区内项目施工申报程序及地铁设施保护措施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向各参会单位重点宣贯了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并结合中央、省、市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价体系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保护区联防联控”考评要求作了说明。  

  李朝文强调,一是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嘱托,深刻认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各个环节各个领域;二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保护区安全管理这个“牛鼻子”,严密防范和有效化解重大风险,保持警钟长鸣;三是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各单位之间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保障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