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航道执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7 17:23:0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行动前整队集合

  2021年8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刘海峥调研航道执法工作,局执法三处相关人员参加。

  在沙湾码头船舶基地,刘海峥查看了值班室、党员之家、执法船舶,详细了解防疫措施、物资配备、人员值守、就餐起居、执法船舶运维等情况,对现场有条不紊的工作秩序给予肯定。

 已编辑图片

(实地检查沙湾码头船舶基地

  随后,刘海峥带队前往沙湾水道、西樵水道开展防范船碰桥专项检查。在沙湾水道北斗大桥被船碰撞的封航区域外,认真查看了上、下游的封航措施、警示标示、现场维修进度等情况;并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使用无人船巡查大九沥水道,劝阻影响生命安全和通航安全的野泳行为。

  刘海峥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至上、人民至上,汲取事故教训,筑牢疫情防控和执法安全防护网,做好防汛防台应急响应,加强值班、巡查和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最大的追求,不断赢得群众的理解和认可;三是每名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聚焦本职工作,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奋斗,更好地助力广州交通事业发展。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