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督导

发表时间:2021-09-06 18:22:4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督导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珠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项目(一标)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市珠隧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局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市珠隧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

7.jpg

局督导组查阅资料台账

  邹小江对市珠隧公司党总支能够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的开展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夯实主体责任,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任务再落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到规定动作不能缺,自选动作有创新,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发展、项目推进相融合,主动把企业各项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力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督导检查后,邹小江组织协调了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等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并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市珠隧公司要以抓铁留痕的务实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