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5 16:56: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jpg

邹小江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场

  9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到市广园路建设公司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和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督导会议。

  会上,督导小组听取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温毅华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汇报,在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后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邹小江对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既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也要创新开展学习活动的载体和形式,在共建中多交流思想、总结经验。三是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这两个着力点,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按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各个项目的进程,同时要发掘、培养一批敢担当会作为骨干员工,提升公司整体人力资源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在高质量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动广州交通事业向前发展。

  下一步,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将坚持“高”标准、探索“新”形式、务求“实”效果,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通过化解民生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市广园路建设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