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结对共建筑平台航道执法普法宣传“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11-29 10:19: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集体留影)

  为促进航道保护与航运人才培养工作,扩大航道执法普法宣传覆盖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对航道交通发展的服务能力,1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三处党总支)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沙湾码头基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事学院的全体师生到码头基地参观学习。共建双方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研讨今后共建事宜,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共同开展普法宣传、人才培养、组织生活等事项夯实基础。

已编辑图片

执法船上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广州市航道执法相关情况、无人船在科技执法领域运用情况,向师生详细讲解航道行政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以案释法开展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航道保护法律法规普法宣传覆盖面得到延伸,普法效果明显提升。同时协助高校开展专业实践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促进了航运人才的培养。下一步,共建双方将按照共建协议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共建活动,构建“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方式。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