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交通建设工程综合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2-04-29 10:16:0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29120651.png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赴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工程开展“五一”节前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备汛、文明施工等综合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执法三处、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项目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9120700.png

(检查现场)

  督导组深入机二高项目SG08合同标段合同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仔细检查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施工和防汛防风等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仔细梳理项目安全管理体系,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分标段包干,加大对现场安全监管力度,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要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五一”期间原则上不进行危大工程作业,确需在假期实施危大工程作业的,须提级管控,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必须在现场监管,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高度重视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占道施工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好占道施工的交通疏解、围蔽防护和扬尘防治工作。四是排查项目建设对原有水系影响,及时对排水系统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治,加强边坡巡检防护,严防强降雨冲刷衍生安全隐患。五是加强“五一”假期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及时准确报送信息。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