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督查从化区机动车维修与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16 18:27: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督促各区落实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维修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12月上旬,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对从化区机动车维修与驾培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查组现场抽检从化区2家维修、驾培企业,对检查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并由从化区交通运输部门跟进整改情况,实行闭环管理。同时,督查组要求从化区交通运输部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贯彻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2020年春运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按计划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促进我市机动车维修、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