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州市隧道开发公司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行动检查

发表时间:2019-12-18 10:12: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广州市对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2019年11月26日,广州市隧道开发公司制定并印发了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领导小组,向所有职工派发了《广州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在办公区域张贴垃圾分类的宣传海报,并组织保洁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广州市隧道开发公司劳卫书记带队检查了公司本部和各子公司办公室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工作的情况,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固定垃圾桶分类设置、垃圾分类指引(标识)、垃圾分类准确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阶段,市隧道开发公司将继续推动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行动,加强生活垃圾教育和设施配备,指导员工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践行绿色办公模式(如无纸化办公、推广单面纸张再利用、签字笔换芯不换套、减少使用一次性水杯、支装矿泉水等),直接减少办公垃圾,进一步促进绿色办公落到实处。(市隧道开发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