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烟花爆竹联合督查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16 17:54: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市安委办对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近期,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市应急管理、市场监管部门,对黄埔区、增城区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打非”和销售监管情况进行了联合督查。

  联合督查组按照新的规定标准,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核查台帐等方式,重点对增城正果、小楼和黄埔九龙的2个综合市场和3个烟花爆竹销售部进行督查。现场检查未发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情况,但发现个别市场和销售部存在疏散通道未完全清空、货架堆放物超高、消防储水不足,以及安全制度和宣传警示标志不清、数量不够等问题。联合督查组现场通报了督查结果,要求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切实按照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严格许可审批,做实烟花爆竹流向全方位监管,以铁腕严打整治烟花爆竹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