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管理总站严守纪律 强化防疫监督检查

发表时间:2020-02-25 15:57: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近日,市交管总站纪委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展开了一系列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一是以教育自查督促干部警惕“四风”问题。结合春节前部署的2020年春节期间自查工作要求,落实各部门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自查工作,对于执行工作纪律等七大项内容进行自查,通过转发通报案例,及时提醒,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在防疫关键时期的作风建设力度。二是以检查防疫物资管理促责任部门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根据职能分工和工作部署,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各行业科室肩负着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分配管理工作。立足这一实际,市交管总站纪委牵头,对各部门防疫物资管理台帐、库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及时反馈检查结果,督促责任部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三是以现场检查促责任部门保持工作作风。市交管总站纪委先后派员参加了对广州南站出租车上下客通道、广州火车站公交站场以及客运和货运企业等的一线检查工作,通过现场监督询问,保证干部履职尽责,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纪委还将继续加强对干部日常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确保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的党员干部队伍严守纪律,以顽强的战斗力打赢这场全民战“疫”。(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