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道路养护中心到北城养护所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并慰问一线作业人员

发表时间:2020-03-05 16:42: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谭远德到北城养护所省道267线绿化修剪作业现场检查指导日常养护复工复产工作,慰问一线作业人员,中心综合部、道养部,北城养护所有关同志参加检查、慰问。

  谭远德对北城养护所养护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节后复产复工“五个一”措施,主动排险除患,确保安全;二是要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节后复工复产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工作,每日开工安全交底前摸底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备勤工作,遇到安全生产和疫情等突发信息,要及时准确向养护中心报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信息,并妥善处置相关突发情况。

  谭远德同志等一行随后来到北城养护所设施养护专业队慰问一线员工,并送上了一批防护口罩。北城养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城养护所一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畅通广州交通大脉络,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0305163901.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