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0-07-02 16:36:5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贯要求,做好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工资分账相关工作,6月中下旬,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简称市政站)组织对在监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看实名制考勤系统、工资发放记录,重点核查建设单位、总包单位落实农民工工资专户以及委托银行支付情况。在市政站监管的项目中,负责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共870余名,用工实名制系统登记总数9万余人,已通过专户发放工资总金额约19亿元,项目100%落实用工实名制与农民工工资分账相关规定。对于检查发现问题的,市政站共发出整改通知书20份,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政站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对监管项目的工资支付情况开展不间断检查,督促施工企业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0702163517.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