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路政部门开展2020年上半年路政管理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0-07-06 15:16:0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三五”公路迎国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任务,2020年7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处处长徐广超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开展2020年上半年路政管理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现场听取北城路政所上半年路政许可、路政巡查、占道施工监管、路政队伍与交通综合执法协作等工作,重点“十三五”公路迎国评,以及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落实情况,并对路政窗口服务、许可档案台账、路政巡查日志进行抽查。同时,检查组就广花公路快捷化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存在的施工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辖区公路管理机构加强路域排查整治,对围而不施、擅自占道等问题进行严厉整治,保障公路畅通、舒美。

  检查组强调,各级路政管理机构要高度重视“十三五”公路迎国评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积极调动属地政府力量,强化横向沟通,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QQ图片20200706151314.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