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对市道路养护中心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发表时间:2020-07-10 17:17:3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6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代泽英带队到市道路养护中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养护中心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党委会议、党支部学习、民主生活会、疫情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检查,并组织中心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应知应会测试。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首先听取养护中心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随后,代泽英主持召开监督检查工作会议,与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就道路管养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风险点排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代泽英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做到真懂真信真用,严格执行“六大纪律”,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二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结合市委巡察、专项监督检查等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风险点排查,及时堵住漏洞,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道路管养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稳中求进发展相融合,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

  养护中心党委书记黄少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的专项监督检查是对养护中心的关心和爱护,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对道路管养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中心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强化担当作为和责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抓好落实推进。(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