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启动机动车维修企业二级维护质量监督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0-10-29 17:07: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运输车辆二级维护业务开展,加强对二级维护质量的监督管理,市交通运输部门正组织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二级维护质量监督专项检查。

  检查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检查的方式进行。线上主要是通过维管平台系统抽查维修企业上传的二级维护数据,重点检查作业照片是否清晰规范,是否体现车辆场地和车辆全貌;线下对市内从事二级维护业务的维修企业进行全覆盖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企业落实进厂检测、过程检验和竣工检验的三级检验制度情况,以及车辆二级维护的维修档案是否规范齐备、检测计量器具及设备是否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规定等要求。检查中发现二级维护作业存在违法违规作业行为的,将严格依法查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强对各区交通运输部门的指导,认真落实检查工作,确保我市道路运输车辆的安全运行。(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