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带队赴南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0-11-16 16:57: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带队赴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南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督导检查,局建设管理处、计划投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察看了南中项目先行标TJ02合同段洪奇门特大桥东塔水上钢平台施工现场和从业人员培训中心安全体验馆,随后在TJ02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并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南中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及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朝文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参建单位立行立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按省交通运输厅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快完成临建工程建设;二是提前做好工作协调、主动加压,加快后期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在2024年通车;三是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不踩安全生产红线,注重安全、质量管理,充分发挥从业人员培训中心教育作用。

QQ图片20201117090414.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