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街北改扩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0 16:38:1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处长陈伟锋带队赴从化街口至花都北兴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街北改扩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施工现场,通过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深入督查了街北改扩建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落实情况,随后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街北改扩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对于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督导组要求参建单位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冬季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控制,切实做好扬尘整治和文明施工过程中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责任化、常态化等每一项工作;二是针对年底的施工黄金季节要提前做好工作协调、主动加压,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和施工方案,加大施工投入并加强精细化管理;三是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不踩安全生产红线,注重安全、质量管理。

QQ图片20201120161514.png

QQ图片20201120161533.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