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货运行业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30 12:29:0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从2020年11月27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各区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广州市货运行业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一是突出检查重点,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需检查货运企业470余家次,具体包括各区重点货运企业及事故多发、交通违法率高、动态监控违规行为高发等企业,检查重点包括“从业人员安全学习培训、动态监控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二是强化执法手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从严处罚,一经核实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和车辆,一律予以撤销许可、注销《道路运输证》,做到处罚一批、清理一批。三是注重宣传引导,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定期在全市货运企业内通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狠抓典型,敦促、提醒各货运企业吸取违法、事故等教训,引以为戒,引导各货运企业依法加强安全管理,保障运输安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组织对各区交通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督查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有效减少我市货运行业道路安全事故发生。(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