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04 16:16:1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及省、市关于开展“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12月11日至12月16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简称市市政站)与广州地铁集团开展了“坚守二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暨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由市市政站和地铁集团的技术骨干组成9个联合检查小组,共计36人次,重点抽查了9条在建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和质量安全评价指引落实情况、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情况、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文明施工落实情况、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支付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整治,取得实效。

  通过联合检查,督促项目各方科学有效排查排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有力推动参建各方全面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坚决守住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10104160702.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