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开展国省道公路占道施工专项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2021-02-01 15:04:2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27日,为确保春运和省市“两会”期间辖内国省道公路安全、完好和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会同市交委综合行政执法局、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云一大队、白云二大队开展公路占道施工专项联合检查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线路选取春运返乡交通量较大的重要线路,包括国道G105、G106、G107线以及省道S267线。本次联合行动共计出动检查人员17人次,对沿线涉路施工单位在春运期间应急值班制度情况、施工围蔽设置情况、交通疏解与警示措施设置情况、公路路面及附属设施维护情况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共计发现问题8处,其中路面病害问题6处,围蔽警示问题2处,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已对占道施工责任单位签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要求各其立即组织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在春运期间要切实维护好重要路口的交通疏导,确保国省道返乡主干线通行安全、畅通。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将加强春运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国省道干线巡查频率,加大占道施工项目监管力度,切实有效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