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集中监管仓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2-04 16:32: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2日,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的通告》(第12号)、《广州市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工作方案》要求,严把进口冷冻食品“六道关口”,最大限度阻断进口冷冻食品疫情传播风险,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前往南沙区督导检查相关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

  联合督导组对集中监管仓是否落实“预约入库、采样消杀、入库贮存、核酸检测、凭证出库”的规范流程以及“三强化三覆盖”“四个必检”“十必须”等疫情防控要求,驻场团队是否已完成上岗前培训、疫苗接种等准备工作以及是否掌握集中监管仓驻场工作要求等方面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主体单位立即开展整改,确保集中监管仓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