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工程节前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2-05 10:01: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2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副处长付昌伟带队到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工程SG05、SG06合同段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督导检查。市交通质监站负责人参加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并现场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以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情况,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肯定基础上,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施工安全警示标志缺失等问题,要求参建单位立行立改,并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疫情防范工作,重点场所要做好清洁消毒,确保聚集性活动限制管理到位;二是科学施工在雨季来临前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防止边坡滑坡等事故发生;三是加强临边防护,确保施工作业面有足够的安全警示标志;四是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认真落实动火相关要求,加大检查巡查频率,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

QQ图片20210205100326.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