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对广园快速路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2-10 16:57:0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2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养护管理处、路政管理处组成检查组对广园快速路进行了春运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广园快速路一期路段路容路况等进行了巡查,并对检测状况评为D类桥的车陂人行天桥病害位置进行现场勘察,对广园快速路科韵桥下应急基地的抢险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管理资料等进行监督抽查,并对春运保畅通、桥梁安全运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春节值班工作,安排足够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加强路面巡查,及时处置各类道路桥梁病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重视桥梁安全运营,尤其是对D类桥的监测,定期观测检测病害的发展,对桥梁病害进行整治并尽快启动D类桥桥梁维修加固工作。三是要加强汛期前排水设施维护以及清淤工作,建立完善工作台账,落实好水务部门的有关要求。四是要不断更新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的指导性和实操性。五是要继续加强应急基地的管理,使基地管理规范有序。六是要加强沿线标志牌清洗、标志标线翻新工作,以干净整洁的道路附属设施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广园路建设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