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开展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2021-06-28 16:36: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6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赴黄埔区、增城区,针对区内的燃气经营企业、燃气场站以及涉及燃气管道建设工程的施工工地开展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联合检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是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增城区荔三公路(广汕公路至广惠高速段)改造工程一标、黄埔区开泰大道造桥(开放大道工程)等工程项目,结合省市相关文件的要求,针对涉燃气管道项目停工的实际,督促参建单位强化监管力度,加强与燃气权属企业沟通,做好管线迁改方案编制工作。

  检查组随后检查了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东区LNG场站及三江年丰液化石油气站,并听取了广州东部发展燃气有限公司及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关于燃气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的汇报。

  邹小江对企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不踩安全生产红线,注重安全、质量管理,做好应急救援演练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全覆盖查处隐患,并对查摆出的隐患进行清单化、动态化管理,进一步推进隐患整改闭合。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