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建设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表时间:2021-07-05 15:33:0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联合检查轨道交通十一号线沙河站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增强参建各方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2021年6月24、25日,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已编辑图片

(联合检查洛溪大桥拓宽工程项目

  联合检查组随机抽取了轨道交通十一号线沙河站、洛溪大桥拓宽工程等2个项目,分别对现场安全管理措施、文明施工、工地防疫抗疫措施、工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施工安全管理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

  联合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紧急部署在全省房屋市政工地实施“6个100%”疫情防控措施》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工地人员实名登记、行程核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和应急值守,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准备;二要做好工地防台风防汛备汛防触电工作;三要汲取其他事故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措施;四是对发现的问题按要求整改闭合。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