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带队督查道路客运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06 17:58:4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督查道路客运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系列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道路客运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7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带队,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快线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安全教育培训、智能视频监控、应急演练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沈颖对空港快线公司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认真落实整改,有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动态监控管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严格落实入境人员转运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指引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四要加强入境人员转运驾驶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了解驾驶员心理动态,发现可能影响安全行车的驾驶员要及时妥善处置。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