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停止广州市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报名考试工作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1-02-07 16:51: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交运函〔2021〕46号),自2021年2月11日起停止受理普通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自2021年3月1日起不再组织开展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市交通运输局将在2021年2月份组织清考工作,请已报名的驾驶员及时与报名单位联系,按时参加清考。

  2021年3月1日起,初次申领普货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可到具备通用货车半挂车(牵引车)、大型货车其中一种及以上车型培训资质的驾培机构(名单查询网址:http://gzxjpt.jtj.gz.gov.cn:10115/front/infoDetail/for_61)报名,按要求培训并通过结业考核后,凭《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结业证书》和机动车驾驶证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申领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特此通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7日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