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通知公告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推进落实广清城轨便利支付措施

发表时间:2021-02-18 15:50:4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1月30日广清城轨正式开通运营。为便利广大市民乘坐广清城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将羊城通卡应用范围由市内公共交通延伸到城际轨道交通,实现广清城轨与市内公共交通支付无缝衔接,进一步提升了换乘便利性。

  随着广清城轨的开通和客运量的逐步上升,市交通运输局再次组织羊城通公司进一步落实便捷支付措施,近日在广清城轨全线完成了自助充值售卡机的铺设,市民可在该设备上一站式购买和充值羊城通卡。购卡后,只需在站内实名自助机上完成一次实名注册,就可免购票、直接刷卡入闸,让乘车出行更便捷。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组织羊城通公司等广州市交通一卡通运营机构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交通支付服务。

QQ图片20210218154832.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