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勤技能岗位)笔试安排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09 17:57:1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按照《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勤技能岗位)公告》的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考试确认

  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成功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2021年9月10日9:00至9月15日24:00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点击“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广东省广州市”,再搜索“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勤技能岗位)”——选择所报职位——点击“确认参加考试”,即可完成线上确认参加考试,没有按时完成线上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请于2021年9月22日9:00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造成无法考试的,后果自负。

  三、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初定于2021年9月25日15:00进行。考场安排在私立华联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合景路99号)。

  笔试具体时间、考区、考场、座位及其他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公告于考试当天凭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相片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笔试,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广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来穗时间,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三)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或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或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或按工作人员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入考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六)考生应根据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五、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后)。

  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其他事项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站,留意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公告。

  七、咨询电话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咨询电话∶020-87711805、87711529、87756451。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咨询电话∶020-84663579、84663589、87756451。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咨询电话∶020-86431987、86294091、87756451。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9日

附件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关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勤技能岗位)笔试安排的公告》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