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业务公告 > 采购项目 > 招标公告

2020年广州市包车客运运力投放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0-08-04 08:3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释放广州市道路客运市场化经营活力,推进广州市道路客运行业可持续发展,经会相关部门研究决定,拟投放700个广州市县际包车运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事项

  本次共投放700个广州市县际包车运力。其中,按运力数量分为3个标段,第一标段内共300个县际包车运力,设10个中标名额,每个中标名额可获得30个县际包车运力;第二标段内共200个县际包车运力,设10个中标名额,每个中标名额可获得20个县际包车运力;第三标段内共200个县际包车运力,设20个中标名额,每个中标名额可获得10个县际包车运力。

标段

运力数量(个)

中标名额(个)

每中标名额获得运力数量(个)

车型要求

300

10

30

新能源汽车

200

10

20

200

20

10

合计

700

40

-

  (备注:新能源汽车是指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所列车型或国家有关部门明确标注的进口新能源车型,且车辆相关信息与《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表》对应信息一致的车辆,下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2在项目所在地登记注册并取得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3须具备相应的购车资金(须提供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后银行出具的不少于600万元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

  2.4投标人须在中标后投放的客运车辆全部为新能源汽车,并严格执行本次招标项目的各项规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其他相关要求;

  2.5本次招标不接受在2017年1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间发生过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单位投标;

  2.6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黑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投标;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规定情形的投标人投标;

  2.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均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三、投标登记及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登记的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加具封面并装订成册后,自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本项目招标代理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2210室)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3.1《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见附件);

  3.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

  3.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3.4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可不提供);

  3.5被授权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6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后银行出具的车辆购置金(不少于600万元)的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应于2020年8月24日9:00~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代理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6楼会议室),提前或逾期递交或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1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2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

     3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五、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https://jtj.gz.gov.cn)、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招标信息”发布。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投标登记的投标人不足最低中标人数量时,招标人有权采取以下方式之一:⑴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登记时间。在延长的投标登记内,已投标登记的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登记的投标人应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投标登记;或⑵依法重新招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南二路1号 

  邮编:510620  

  联系人:喻先生

  电话:020-38180389

  招标代理: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2210室

  邮编:511431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20-39185669

  传真:020-36173090

  

  附件投标登记申请表.doc

  (可在招标代理网站“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招标信息”上下载附件及投标文件格式)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4日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