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业务公告 > 采购项目 > 招标公告

广州市城区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程施工招标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询比公告

发表时间:2021-06-10 17:27:3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计划对广州市城区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程施工招标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市城区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程施工招标招标代理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类别:服务类

  三、规模(估算):31.47万

  四、服务内容:广州市城区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程施工招标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五、供应商资格: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总所)授权【即还需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总所)公章】。

  (二)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三)供应商在2018年6月1日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至少独立完成过1个通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交易的公开招标代理项目。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在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5日期间每日09:00-12:00,14:00-18:00(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8号6楼道路养护部)进行登记获取询比文件,询比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6月18日09:00-10:00。

  九、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18日10:00。

  十、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五楼多媒体会议室

  十一、开标时间:2021年6月18日10:00。

  十二、开标地点: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五楼多媒体会议室

  十三、本公告期限自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5日止。

  十四、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广州市交通运输局(https://jtj.gz.gov.cn/)

  十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

  采购人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8号

  采购人联系人:常工  联系电话:020-87621013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