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告 > 业务公告 > 采购项目 > 招标公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2-05-17 16:20:5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客运管理条例》,现招标人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开展线路运营权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递交投标申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事项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二)招标内容:广州市中心区(包括:越秀、荔湾、海珠、天河、黄埔、白云等区,下同)和跨广州市中心区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的招标。

  (三)经营期限:8年(自签订线路特许经营协议之日起计算)。

  (四)项目性质:公共汽车电车线路运营权。

  (五)标的设置:本次招标共设6个标的。

  标的一为广州市中心区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标的二为广州市中心区与番禺区之间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标的三为广州市中心区与南沙区之间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标的四为广州市中心区与花都区之间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标的五为广州市中心区与增城区之间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标的六为广州市中心区与从化区之间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2 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2.4 具有不少于1500万元车辆购置金(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

  2.5 有客运服务、行车安全等方面的运营管理制度。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黑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单位投标。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规定情形的投标人投标。

  2.9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存在投标人单位负责人1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2、管理关系3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2.10 最近一次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考核未被评为不合格的。

  2.11 上两年(2020年、2021年)及当年(2022年)未发生过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责任(同等及以上)事故的。

  2.12 上两年(2020年、2021年)及当年(2022年)未发生因企业原因公交线路非正常停运事件的。

  2.13 同一投标人可同时参加多个标的的投标申请,参与多个标的投标人须分别编制投标文件。

  三、按照经广州市政府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交通运输领域公交出租车辆纯电动化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穗交运〔2020〕194号)关于公交纯电动化工作要求,新开线路必须全部投放纯电动(含氢燃料和无轨电车)公交车(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有要求的除外)。

  四、招标办法

  本次招标分两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确定预中标人。采用有限数量制,由评审委员会根据《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招标评审表》进行评审,按照评审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预中标人(标的一、二、三、四、五、六分别选取2家),经招标人确定,确定本次招标的预中标人。

  第二阶段:确定中标人。待有新开行的公共汽车电车线路时,招标人将根据本招标文件的《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新开线路运营权招标评分表》的项目,按照交通主管部门核准的数据对相应标的的预中标人进行综合得分统计,最终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排序确定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成为标的中标人。

  、投标登记及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进行投标登记,须提供以下资料加具封面并装订成册后,自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2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本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广州市交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2210室)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一)《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见附件)。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银行出具的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车辆购置金的资信证明或存款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五)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投标登记的可不提供)。

  (六)被授权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亲自投标登记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6月9日,投标人应于2022年6月9日8:30~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市交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1楼电子开标室),提前或逾期递交或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https://jtj.gz.gov.cn/)发布。如媒体公告发布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某标的投标登记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采取以下方式之一:⑴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登记时间。在延长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已投标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登记的投标人应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投标登记;或⑵依法重新招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区南二路1号

  邮编:510620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020-38180155

  招标代理:广州市交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2210室

  邮编:511431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20-36240419

  邮箱:gzjzzbdl@163.com


  附件投标登记申请表(点击下载)



  [1]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2]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

  [3]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