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采纳情况公布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工作指引(试行)》《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施工和监理企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表》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表时间:2023-07-18 17: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3年6月19日至2023年6月29日期间,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就《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工作指引(试行)》《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施工和监理企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阶段,收到公众通过信访、电子邮件、网站留言等方式反馈的意见共2条,现将相关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予以公布。

  

  附件:《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工作指引(试行)》《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施工和监理企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表》公开征集意见采纳情况表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17日


附件

  《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工作指引(试行)》《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施工和监理企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表》公开征集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说明

备注

1

《工作指引》中没有提到各市场主体在“管理平台”录入信息后,“管理平台”的审核工作时间,是否可增加相关规定?

采纳

相应职责的管理部门应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符合性审查。

2

《工作指引》和《计分规则表》:缺漏信用评价总分计算办法及A公共信用信息、B市场信用信息之间的权重和B2交易行为信息、B3履约评价信息之间的权重。建议在《广州市城市道路建设行业信用评价计分规则工作指引(试行)》第三章信用评价与应用章节中完善。

采纳

按照《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评分细则的函》规则增加。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