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及时开展应急清障作业

发表时间:2024-02-28 15:01: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2时21分,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养护人员在开展机械化保洁作业时,发现省道S267线黄榜岭路段存在泥头车洒漏泥浆情况。当时,泥浆厚度约5厘米,面积达150多平方米,覆盖了该路段两条车道,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对此,北城养护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组织就近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清障作业。同时,安排专人指挥引导交通,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作业过程中,养护人员先后使用装载车、扫路车、洒水车,配合人工清障。经过抢险队员努力奋战,洒漏淤泥已及时清理完毕,有效保障了辖内公路的安全畅通和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