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加强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监管

发表时间:2024-03-13 09:55:5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确保广州市交通工程建设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紧盯春节节后复工关键时期,强化工程监管与服务,深入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一是督促监管项目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七个一”要求,确保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到位、现场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到位。二是全力以赴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进一步简化项目复工审批流程,参建各方共同复核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条件后,经报备即可复工。三是紧抓节后复工“安全关”,实施差异化监管,对施工安全风险较大的工点,由站领导带队开展复工条件核查,邀请社会专家评估机械设备的安全状态,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全员安全技术教育交底等各项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顺利。

  目前,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监管的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