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加强做好交通工程建设复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0 09:29: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2.png

(召开2024年复工复产暨2023年安全生产总结工作大会)

  为统筹协调项目建设、道路营运各参建单位对标“六个一”工作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新年工程建设开好局、起好步,3月13日,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复工复产暨2023年安全生产总结工作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戴伟华、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邓展棠,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及建设项目、道路营运等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一是要强化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的使用监督工作。把好费用投入关,确保施工现场功能分区、降尘抑噪、临时设施等达到标准化、规范建设要求,并在合同条款中明确环境保护费、文明施工费、安全施工费等内容,确保责任到人、监督管理有据。二是要完善检测监测监督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将检测、监测统一纳入监督管理责任范畴,并对照合同以及检测、监测工作方案,规范进退场、材料送检、监测方案的旁站监督。三是要进一步规范风险隐患台账管理。切实贯彻落实“双重预防”机制,突出强调以作业流程为对象,编制风险隐患台账清单,提升风险隐患台账编制水平,将风险隐患管理台账清单同班前教育相结合,使之成为防范安全责任事故的有效手段。(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