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交通行业普法宣传

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4 11:28: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活动,包括在站南路办公楼张贴海报、播放微视频,在生物岛隧道项目现场通过LED屏幕,向来往行人车辆宣传,组织站南路办公楼职工观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3年度法治人物》等。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职工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了法治文化的传播。接下来,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宪法宣传活动,引导全体职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