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交通行业普法宣传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普法宣传进工地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3-12-18 09:15:3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世界隧道日。为提高广州市隧道工程参建单位及广大工人的法律意识,强化隧道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管理,近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市市政站”)前往十号线施工现场,开展“普法宣传进隧道”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市政站普法人员深入隧道施工一线,专门针对隧道内现场管理人员、盾构机司机、管片拼装手、注浆操作手等岗位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常识、合同法律知识、劳动者权益保护和职业病预防等,现场解难答疑并派发宣传资料,增强宣传实效。另外,普法人员还对隧道施工规范、隧道工程质量标准、隧道安全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宣讲和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参建单位及一线作业人员的法治观念、安全质量意识及维权意识,也提高了隧道工程建设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工程高品质、高质量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