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交通行业普法宣传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5 10:32: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4.png

(组织一线人员学习宪法知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本年12月,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2023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利用电子宣传栏,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和图片。广泛发动职员工参与2023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宪法知识网上竞答活动。

图片5.png

(高速公路龙门架电子显示屏上宣传宪法)

  二是通过“广州交通”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发布“2023年宪法宣传周”“我与宪法”微视频等宪法学习宣传相关文章。

  三是指导公交、地铁等交通运输企业充分利用各种场合、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如张贴宣传海报、组织职工线上学习、地铁电视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6.png

(宪法宣传主题公交车)

  四是市交通运输局各窗口单位在办理窗口张贴宪法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积极主动向服务对象和社会公众宣贯行业法律法规,解答有关法律问题。市道路养护中心各养护所走进公路养护项目一线,加强对辖区内在建项目现场法治宣传教育。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