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交通行业普法宣传

市治超办召开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办法宣贯会

发表时间:2024-01-24 10:26:4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市治超办召开《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宣贯培训会议,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李思仪以及市治超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刘海峥出席。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治超办及区治超成员单位在区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李思仪介绍了《办法》出台的背景及过程,省治超办相关人员针对《办法》条文和源头治超进行了讲解。

  刘海峥在会上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治超成员单位、各区治超办要结合自身职责,做好《办法》的宣传引导工作,为《办法》平稳实施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各治超执法部门要针对重点路段和时段优化勤务安排,突出夜间执法,精准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三是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源头综合治理,加强对货物装载源头单位的监督检查,督促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场。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