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 交通行业普法宣传

市交管总站组织做好新修订《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学习宣贯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5 10:57:1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对《广东省道路运输条例》(以下简称《省道条》)作出部分修订。市交管总站积极组织做好学习宣贯,强化对新修订法条的理解与适用,推动法规在行业管理工作中深入落实。一是做好对新修订《省道条》的解读。新修订的《省道条》调整了对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的监管要求,更为符合当前行业现状。二是组织行政执法人员深入学习。要求各责任部门加强对新修订《省道条》的学习贯彻,根据法条内容变化情况,及时梳理调整有关业务办理工作,严格落实法条规定要求。三是及时指导企业落实法规要求。对道路运输企业及站场做好政策指导,进一步明确新修订《省道条》对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有关规定,严把安全监管关口,促进行业管理进一步法治化和规范化。

  接下来,市交管总站将严格按照新修订《省道条》有关规定,充分结合行业实际情况,持续抓好行业法治监管,不断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有效开展。(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