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1 09:34:3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一是以中心党委领学,推动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10月16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282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9个会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带头学习并要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关键少数”带头,做到“全员覆盖”。

  二是以各党支部促学,推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促学,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学习,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集体凝聚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动道路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以干部职工自学,推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党委坚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廉洁广州”等学习平台,引导非党员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促进学习成果入心入脑,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切实加强组织引领,不断强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提升道路事务综合治理水平,推动广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