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总站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01 11:49: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市交管总站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1.pn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坚持“学”字为先,在学思践悟上求实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累计开展理论学习18次,覆盖党员干部400余人次。为全体党员购置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并为所属14个党支部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图片2.png

(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现场)

  坚持“宣”字为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各党支部联系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积极利用楼宇电视屏、宣传栏等载体开展广泛宣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推出专题宣传展板,突出学习重点,展示学习成效,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氛围。

  坚持“干”字为重,在贯彻落实上促提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细化工作举措,紧密结合站、处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全国半数以上入境人员转运和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涉疫人员转运任务;根据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情况,临时调整公交线路1900余条,筑牢“内防扩散”防线;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社区支援服务,参与核酸检测、入户宣传、流调排查等工作200余人次。抓稳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工作,进一步强化网约车行业监管,增强网约车平台责任,不断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抓实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发展,稳步推进互联网+道路客运发展,规划建设客运招呼站28个,完成6家客运企业集约化改革,推进完成8家货运行业“司机之家”建设,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