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8 15:25: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网络文明自律,近期,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项目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活动。

  突出主题主线,夯实学习宣传主阵地建设。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以“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3次,专题研讨1次。在内部宣传栏、电子屏积极刊播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画,营造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强化网络安全,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防护网。持续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安全巡检、漏洞扫描、渗透测试、信息安全培训、安全加固、应急演练、源代码审计及日志审计分析等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网络安全“零报告”制度。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提高职工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职工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弘扬榜样典型,构建线上线下精神文明实践同心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项目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居住在各区超80名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就地转为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所在社区开展扫楼、核酸检测、物资运送、门岗值守等防疫任务,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累计服务超500次。(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