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2 16:44: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联合共建成员支部,开展了一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广州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白云机场T3总包部等成员单位3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各单位200余名党员线上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专门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老师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通过施工现场的党建基地参观、党建学习课堂同堂听课、党员代表发表学习心得体会等环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活动为有效扩大课堂的授课范围,专门开设了线上课堂,各成员单位的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线上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