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3-01-11 10:27:3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宣讲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解丽霞教授为中心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政工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解丽霞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系统党员干部更全面、更清晰、更深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中心党委对中心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上率下,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层层压实责任,创新学习形式,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做到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层次、多方面增进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悟践。三是要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广州道路管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党建品牌内涵,积极谋划做好道路管养工作,切实抓好2023年春运、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动、出实效。(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