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到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宣讲

发表时间:2023-01-16 18:17: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1.pn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小江作宣讲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好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面对面”宣讲工作,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到市广园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园公司”)开展专题宣讲,广园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宣讲会。

  邹小江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意气风发向未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十九大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广园公司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邹小江同志指出,广园公司在转企改制后面临新的形势和新的考验,要进一步开阔视野、与时俱进,要敢于改革创新,善于盘活资源,用新的发展理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高质量做好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任务。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